close

賽德克‧巴萊

很棒的一部電影,尤其這個故事又是發生在台灣本島的"霧社事件",

心裡的感觸更是額外的震撼...

電影中,莫那魯道說了讓我印象深刻幾句話:

"真正的人,可以輸掉身體,但一定要贏得靈魂。"

但是很多人為了利益,可以出賣靈魂;

比起這一句,我更喜歡另外一句話:

"如果文明是要讓我們卑躬屈膝,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"

多麼有霸氣和狂傲不羈啊!!

可能是我個性比較溫,聽見這麼有POWER的話,讓我的血液再度的沸騰起來;

處處留心皆學問,從這部電影、這兩句話,

再想想自己需改進的地方,

霸氣 & 靈魂,

期待下一集的上映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