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門聚餐

2/18禮拜六是"勒奧"的部門聚餐,當天一早我還是乖乖的到學校去上課,

可是當天也是要跟指導教授的meeting,所以早上10點我就翹了這學期的第一堂課,

而且還是系主任的課;

Meeting結束後,就繼續上必修的"專題討論",我一直以為第一天上課只是簡單說明一下計分標準就可以下課了,

所以我跟同事約了下午看電影,可是呢,沒想到老師遲遲不肯下課,

於是到了12點半,我又翹了這學期的第二堂課,這也是系主任的課.....

一點左右到了台北信義威秀影城,買了票就到樓上的美食街吃午餐,

有一家拉麵店一定要推薦,就在電梯一上來就可以看見,在一家可麗餅店的隔壁,

我點了一個叫做"鮮肉肥蚌麵"的餐點,為什麼要推薦勒~~

他的鮮肉好吃、肥蚌也是很大,而且份量很多...

一般相同的餐點,頂多3~5個蛤力就不錯了,可是哪家店竟然有"10個"以上的肥蚌唷~~~

真的是物超所值啊!!我一直以為台北那種地方,尤其是鬧區,東西是又貴又少,

可以那一天我真的是太shock了,絕對"物超所值"!!

可惜沒有拍照....

午餐後,就看了蠻熱門的電影"愛",還不賴,蠻好笑的....

看完電影後,就先在附近逛了一下,然後再到我們聚餐的目的地"君悅飯店"的凱菲屋,

東西的種類很多,空間也蠻大的,人也是蠻多的......

令我比較難忘的就是他的現烤現切的牛肉,肉好嫩、好好吃啊~~~~

就這樣吃吃喝喝、吃了3個小時才結束這一年一度的"勒奧"部門聚餐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