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

 

剛剛去7-11的提款機換信用卡點數的時候,在後面排隊的人就走到我旁邊問我說:

 

"先生,請問你是在玩遊戲嗎?","我在後面已經等很久了,可以讓我先用嗎?"

 

當下我也就讓開給他了;

 

後來我越想越不對,明明就是我在使用,為什麼我要讓給後面的人,

 

就算是我使用的時間比較久,但是現在就是我在使用提款機,

 

憑什麼要我讓給他,趕著去投胎也是也個先後順序吧!!

 

還說我是在玩遊戲嗎?提款機是有什麼遊戲可以玩啊!!

 

等很久可以不要等啊!!不會去隔壁全家的提款機啊!!

 

後來就越想越不對,越是覺得他說的話非常的刺耳,

 

他這樣的行為跟插隊沒什麼兩樣吧!!真的讓我很不爽~~

 

怒~~

 

插隊的話,我只是順序往後一個,但是他卻是把我踢到最後一個,

 

憤怒~~

 

唉~現在的人實在是太沒有禮貌了,太自我中心、太自私了,

 

連排隊的這個最基本秩序都不能遵守,這個世界怎麼可能會美好呢!!

 

我也要反省一下,不要太容易妥協,該是我的就是我的,

 

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權益讓給別人,因為別人不會感激你的。

 

憤怒到極點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